符鸣:全力夯实工作成效 确保脱贫攻坚工作经得起大检验大督查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0-07-21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7月19日下午,陵水召开迎接国家脱贫攻坚督查工作再动员再部署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全县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1.jpg


  县委书记符鸣,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锋,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纳军,县委常委何兆智、杨振斌、柳积民、詹夏瑞,副县长李功成、贾彬、符史锦、陈春梅、黄聪出席会议。


2.jpg


  符鸣指出,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是我们党向人民、向历史作出的庄严承诺。各相关部门、各乡镇及各帮扶责任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保持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高度重视,切实把完成脱贫攻坚工作作为发展的头等大事,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懈意识,不大意、不推诿,同心协战,全力夯实工作成效,确保脱贫攻坚工作经得起大检验大督查。

  符鸣要求,要层层压实责任,级级传导压力,全县各级党员干部必须坚守扶贫责任阵地、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在压紧压实脱贫攻坚党委主体责任上下功夫,通过以上率下,推动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局面,汇聚起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的脱贫攻坚工作强大合力;要紧盯重点问题,全力以赴对脱贫攻坚6项督查重点任务清单进行再“回头看”,着力查找“两不愁 三保障”等方面的不足短板加以整改,建立健全完整的工作台账,认真梳理归纳工作材料,积极做好个人工作总结,做到账账相符、账实相符;要进一步提高对“两熟悉”政策的熟知、理解和把握程度,不断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准确掌握各项帮扶工作的实际情况,确保能够精准落实扶贫政策,坚决做到“两熟悉、问不倒”。


3.jpg


  符鸣强调,要深刻认识国家脱贫攻坚督查的重大意义,齐心协力抓好督查保障工作落实,明确工作重点,细化迎检措施,高标准、严要求做好迎接国家脱贫攻坚督查各项准备工作,切实做到对标对表“不留死角”,到户到人“不出漏子”,关键环节“不掉链子”。(记者:黄晶岚 张烛明)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