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黎族自治县“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圆满落幕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0-07-20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7月16日下午,陵水黎族自治县“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主题演讲比赛在陵水青少年宫3楼演播厅圆满落幕。

1.jpg

  比赛现场,从初赛中脱颖而出的18名选手围绕“建设自贸港 展现新作为”主题,立足岗位实际,选取不同角度,讲述了自己的经历和肩负的责任,畅谈如何在加快海南自贸港建设浪潮中贡献青春力量。他们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争当实干家,争当实践者,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凝聚正能量。选手们饱满的热情、生动的语言和良好的口才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和掌声。


2.jpg


  为提高比赛的观赏性和互动性,比赛还穿插了民族舞、独唱、现代舞蹈、歌伴舞等表演助阵,通过歌舞的艺术形式,致敬在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道路中默默奉献一线的工作者。


3.jpg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政法口刘夏荣获一等奖,群英乡韩昊禹、发改口吴雪梨获得二等奖,发改口李璐璐、政府口吴晓、宣教口崔传统获得三等奖;最佳人气奖由政府口吴晓获得;优秀组织奖由文罗镇人民政府、政府口获得。


4.jpg


  本次比赛由中共陵水黎族自治县委“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共青团陵水黎族自治县委员会承办。(记者:陈海琼 实习生 龙丁怡 黄学斌)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