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鸣:在脱贫攻坚最后冲刺决胜的关键时刻,全县上下要坚持一鼓作气,坚决啃下剩余“硬骨头”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0-07-17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7月16日,陵水召开十四届县委常委会第163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分析上半年经济形势,研究部署下半年经济工作,并听取部分单位党组工作汇报。

1.jpg


  县委书记符鸣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锋,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纳军,县委常委何兆智、杨振斌、王家俊、柳积民、欧朝军、詹夏瑞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隆挺,县政协主席李善忠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对于推进政务处分的规范化、法治化,实现全面从严治党具有重要意义,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将政务处分法作为当前业务学习的重点,通过中心组带头学、党支部率先学以及全员集中培训学等形式,逐字逐句逐条深研细悟,确保全面把握具体规定、领会精神实质。

  会议充分肯定了陵水今年上半年经济工作取得的明显成效。就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会议要求,各职能部门要紧盯年度考核任务,列出详细清单,建立清晰台账,盯住重点目标,逐条逐项进行研究,加大工作力度,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年度目标任务;要积极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着力解决影响企业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在审批更简、服务更优、监管更严上下功夫,抓好各项惠企政策落实落地,为企业提供更多个性化、精准化、精细化“接地气”的服务,促进地区经济的发展;要理清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强化担当意识,压实主体责任,全力抓好项目落地和着力引进一批高质量、有实力的项目,把项目签约、开工、建设作为重中之重,确保已有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会议还听取了县扶贫办党组、县行政审批局党组工作汇报。符鸣指出,在脱贫攻坚最后冲刺决胜的关键时刻,全县上下要坚持一鼓作气,坚决啃下剩余“硬骨头”,要充分发挥防止返贫监测帮扶机制作用,加快解决突出问题,切实巩固脱贫成果,坚决落实 “三条法定职责”,在收官之前开展全县大普查,逐户摸排调查,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弥补不足之处,确保脱贫攻坚路上不能有“漏网之鱼”;县行政审批局要继续加强教育管理,提高队伍整体素质,加强作风建设,树立政务服务新形象,并继续大胆开拓创新,进一步理顺运行机制,优化审批流程,开创政务服务工作新局面,为重点项目、企业带来优质的办理手续。

会议还书面传达学习了海南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审议其它事项。(记者:罗明钊 龙仕炜)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