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自由贸易港政策解读宣讲会暨十四届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十七次(扩大)学习会举行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0-07-10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7月7日上午,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政策解读宣讲会暨十四届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十七次(扩大)学习会在县人民会堂举行。会上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进行了解读和辅导。


1.jpg


  省委深改办(自贸办)副主任许建鹏作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政策解读宣讲,县委书记符鸣,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隆挺,县长李锋,县政协主席李善忠,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纳军及在家的县四套班子领导及“法检”两长出席会议。


2.jpg


  宣讲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风从南海来》专题片。随后,许建鹏从总体要求、重点政策介绍、组织实施三个方面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为大家作了一场精彩而又生动的辅导报告。辅导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通俗易懂,对陵水贯彻落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各项政策措施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3.jpg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整个解读结合实际,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对进一步深入理解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精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以及省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等,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思路,让大家对海南的未来更充满了信心。党员干部要认真吸收、加以利用,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谋划好下一步工作,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当前的各项工作中来,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推动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各乡镇、县直机关单位,各人民团体、县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县属企业管理人员,县委宣讲团成员等400多人现场聆听了宣讲。(记者:龙仕炜 罗明钊 王谨彦)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