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李国梁到陵水县调研指导基层协商民主议事及城乡融合产业发展工作

来源:陵水政协办 发布日期:2020-07-03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2020年7月1日,省政协副主席李国梁率队到陵水县调研指导基层协商民主议事及城乡融合产业发展工作,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娄东风、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专职副主任覃茂华等参加调研。县政协主席李善忠、县政协副主席苏忠仕、邓明裕陪同。

图片1.png

李国梁副主席一行首先来到光坡镇调研镇级基层协商民主建设情况,在光坡镇协商议事室,李国梁副主席详细查看了议事室门牌、履职小组、议事成员、议事流程等上墙情况,并认真询问了履职小组和议事成员的身份、职务等情况;在宣传栏,李国梁副主席认真查看了议事会领导小组成立文件、议事议题公告,并详细询问了镇级议事议题及议事过程的相关问题。他指出,陵水光坡镇的协商民主议事工作很好地体现了政协的元素,议题的选择切合当地实际,议事会议召开过程能够把议题涉及到的发改、财政、教育、椰林镇和学校、学生家长约到一起协商,这就很好地体现政协协商的关键要素和平台作用,这也是我们开展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工作的标准。

图片2.png

随后,李国梁副主席一行来到米埇村委会,在一楼会议室观看了陵水县第一季度基层协商民主议事会议召开的新闻视频,认真查看了协商民主议事成员组成、履职小组成员组成、议事流程,并具体询问了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基层协商民主议事会议要和村务协商会融合起来,在机制、人员等方面有效实现融合,以更好地为基层群众提供一个良性的协商议事平台。

微信图片_20200703114958.jpg

最后,李国梁副主席一行先后到广陵南繁基地、海南妍霖农业园以及润达现代农业示范园,实地考察广陵南繁综合配套服务区项目建设情况和我县现代农业园区功能定位、整体规划以及科技应用等方面的情况,就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背景下城乡融合产业发展开展课题专项调研。

县政协办公室、县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光坡镇党委等有关负责人参加陪同。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