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鸣:全域思维谋划招商 实现项目功能共享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0-07-03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7月2日上午,县委书记符鸣在县综合办公楼常委会议室主持召开专题会,听取陵水近期招商项目汇报,强调要以全域思维谋划项目招商,实现项目功能全园、全区、全县共享,促进项目融合发展,减少项目同质功能扎堆建设。


1.jpg


  会议先后听取了海南时代九天康养集团、宁夏优派莱斯集团、海南颐康城建科产业有限公司、山东建邦集团及陵水新村水产市场物业有限公司等分别做的“悦ZONE养生谷”“优派莱斯康养基地”“颐康国际康养城”,以及“老年康养产业园”和“A51潜水度假酒店综合”等项目规划情况汇报。汇报项目涉及养生康养、医药研究、体育产业、电竞竞技、潜水旅游等产业,选址意向包括海南南平健康养生产业园、椰子岛、新村镇等地。

   符鸣协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逐一听取,并通过询问和相互交流的方式,详细了解项目的投资金额、技术含量、功能设计、产业比重及产出综合效益等规划总体情况。


2.jpg


   符鸣指出,招商引资不光是政府工程,也是企业工程,希望参会的企业能够宣传陵水、推介陵水,吸引和带动更多的朋友来陵水投资创业,以好的企业带动更多优质企业共同抱团发展。

   符鸣强调,要以全域思维谋划项目招商,厘清项目功能作用,按照区域发展功能规划布局项目招商,探索实现项目功能在园区、在区域、在全县的大共享,推动促进项目融合发展,减少项目功能同质建设。

  符鸣要求,要坚决突出产业和产业综合效益,各职能部门要有更大的视野格局,按照全县一体化的理念,高起点谋划项目招商,超常规推动保障项目落地;要大力推进招商引资,突出重点、创新方式、用活政策,切实将工作做实做细;要在“招”字上做文章,将资源综合利用,积极开展园区招商、以商招商等工作;要将项目推动紧抓不放,超前谋划项目、解难推进项目、优化项目环境,确保项目落地一个建成一个。


3.jpg


  出席会议的县领导还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隆挺,副县长陈春梅、廖敬乐。县委办、县资规局、生态环境局、商务局、卫健委、招商服务中心、海南南平健康养生产业园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记者:李若希 罗明钊 王谨彦)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