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七·一”颂党恩 县委宣传部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0-07-02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党组织和党员的凝聚力战斗力,县委宣传部党总支组织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历史、勿忘使命。  

1.jpg

2.jpg

    7月1日上午,县委宣传部党总支组织县委宣传部、县旅文局和县融媒体中心三个支部的党员来到陵水县农民协会旧址(顺德会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柳积民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活动。在农民协会旧址,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通过参观了解陵水县农民协会的成立经过,学习革命先辈留下的红色记忆和革命精神,围绕“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交流体会和感受。

3.jpg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一次思想和心灵的洗礼。旨在通过活动,引导党员同志勇担职责使命,焕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激发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特别是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任务落实到位,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记者:郑蔚文 实习生 龙丁怡)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