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锋调研重点项目为企业解难题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0-06-28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6月23日,县长李锋率队开展重点项目建设调研并走访重点企业,通过召开项目投资座谈会进一步了解情况,分析当前经济形势,研究探讨如何对标海南自贸港建设、找准产业发展定位、方向,促进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建设和经济快速发展。


1.jpg


李锋先后来到丽安路排污沟改造工程、文黎大道延伸线、海南蓝湾小镇等重点项目现场,认真听取项目情况介绍,仔细询问重点项目建设进度,了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2.png


   在调研座谈会上,李锋认真听取了企业发展有关情况介绍,了解企业发展诉求,并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探讨交流。


3.png


李锋向为陵水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的民营企业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陵水民营经济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不断发展壮大。民营企业无论是过去、现在还是将来,都是陵水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支重要力量。县委、县政府对民营企业的发展高度重视,也相继推出了优化营商环境相关的具体措施,更好地扶持和帮助民营企业的发展。

李锋强调,各职能部门要强化政策支持,进一步提高民营企业的政策获得感,制定有针对性的具体措施,勇于改革创新,提高文件“含金量”,增强民营企业获得感;要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激发民营企业创新创业的热情和活力;要依法保护企业家人身和财产安全,让民营企业家安心创业,切实提高政务服务效率,让民营企业家便捷创业;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让民营企业家规范创业;要营造良好社会氛围,让民营企业家激情创业;要完善机制,形成各方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合力,坚持共同发力,推动全县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建设,强化入库统计,对未入库项目逐项梳理,抓紧规范资料,积极申报入库,做到应报尽报、应统尽统。

李锋要求,各职能部门要跟进服务,对接指导解决问题,优化服务;各项目承载企业要积极配合职能部门,拉出清单,寻找问题,解决问题。

会议指出,各企业要处理好产业转型的变化,既要创新发展,也要严守生态红线、环保底线与安全底线,正确处理好发展与生态保护、发展与运营管理、投资工程质量与安全生产的关系。

副县长符史锦出席会议,各企业主要负责人及企业所在地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罗明钊 王谨彦)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