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召开十五届县政府第79次常务会议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0-06-23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6月22日,我县召开十五届县政府第79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听取全县相关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1.jpg


  县长李锋、常务副县长何兆智、副县长李功成、符史锦、陈春梅、黄聪、廖敬乐出席会议。

2.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和中共海南省委关于贯彻落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的决定,传达学习海南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及海南省公共工程和土地出让项目跟踪监督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公共工程和土地出让项目跟踪监督清单化管理制度》等五项制度的通知精神,听取有关部门关于我县生猪产业发展、农业水价综合改革进展等工作情况汇,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3.jpg


  李锋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认识全县生猪复产、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有效解决存在问题;相关部门要发挥联动作用,以超常规举措推动各项工作效率,加快推进各环节工作;要压实工作责任,明确时间节点,强化各项生猪补贴和保险政策落地见效,着力开展打击“私屠滥宰”,把非洲猪瘟疫情防控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确保市场猪肉稳定供应,确保群众吃上新鲜肉、放心肉。

  李锋强调,要加大政策宣传,让节约用水、用水付费的意识在群众中更加深入,为推进农业水价综合改革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让广大老百姓切切实实得到实惠。

  会议指出,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稳定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要求,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明确工作目标任务,千方百计加快恢复生猪生产,加快推进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各项举措落地生根,以超常规的认识、举措、行动,抓细抓实工作任务的落实,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陵水贡献。(记者:李智明 李若希)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