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锋:信访工作只能加强 不可削弱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0-06-22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6月19日,县长李锋深入隆广镇开展大接访活动日活动,面对面倾听群众心声和诉求,现场了解协调处理有关信访问题,解决群众诉求,让群众满意。


1.jpg


在接访活动现场,县长李锋热情接待来访的每一位群众,与来访群众面对面交流,耐心倾听诉求,认真做好情况记录,详细了解事情经过。信访反映问题涉及农贸市场水管堵塞造成污水横流、水库蓄水和道路维修扩建等。李锋对现场能解决的问题,当场给予解决;对一时解决不了的疑难问题,依照政策法规进行解释说明,消除来访群众的困惑,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认真做好信访件的跟进工作,限时给予答复。


2.jpg


  李锋指出,信访是人民群众联系党和政府的桥梁,是解决群众诉求问题的重要窗口和有效途径,有关部门要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实地深入调查、及时处理,对一时解决不了的问题要向群众作好解释说明,做到“耐心听、认真办、用心抓、用力促”,真心实意地帮助群众解决难题和困难。


3.jpg


  李锋强调,群众利益无小事,群众信访工作只能加强,不可削弱。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要把信访工作列为重要议事日程,作为一项事关全局的大事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在实处;要超前谋划,定期排查,及时掌握动态,把问题和矛盾发现在基层、解决在基层。要强化沟通,优化工作方式,建立信访工作协调联动机制,形成合力,将反映的问题一件一件抓好抓实;切实解决好群众的诉求,努力构建和谐稳定社会。(记者:李智明 李若希)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