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召开扶贫开发领导小组2020年第7次(扩大)会议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0-06-19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6月17日,我县召开扶贫开发领导小组2020年第7次(扩大)会议,听取各乡镇脱贫攻坚大队大队长、各行业部门分管县领导汇报脱贫考核及脱贫攻坚“回头看”整改工作情况,部署安排下一阶段脱贫攻坚工作。


3.jpg


    县委书记符鸣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纳军,县委常委何兆智、杨振斌、王家俊、柳积民、许芳玉、欧朝军、詹夏瑞等出席会议,各乡镇脱贫攻坚大队大队长、各乡镇党委书记、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全县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督查情况,听取各乡镇脱贫攻坚大队大队长、各行业部门分管县领导汇报2019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及脱贫攻坚“回头看”排查通报问题及自查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情况,听取县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关于2020年度全县扶贫产业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分析当前脱贫工作中存在问题,部署安排下一阶段脱贫攻坚工作。


2.jpg


   符鸣在会上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把精准脱贫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切实扛起职责担当,履行“一岗双责”,持续跟进督促有关帮扶责任人立行立改,明确问题整改时限、整改目标,做到举一反三,以从严从实的工作作风,全面解决帮扶不到位、政策落实不到位等存在问题,切实抓好各项整改工作,坚决防止松劲懈怠贻误战机,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1.jpg


   符鸣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迅速进入备战状态,完善问题台账,对标脱贫工作要求进行有效整改,整改材料要经得起考验,必须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整改工作任务要求;有关部门要克服困难、不断压实责任,强化农业技术指导,不断壮大扶贫产业,坚持“集小胜为大胜”的思想观念,结合自身实际条件,实事求是、节约成本完成“菜篮子”建设与“生态家禽养殖小区”工程;各乡镇脱贫攻坚大队大队长要“把好关”,以钉钉子的精神不断加强督办、倒排工期,按时保质的完成好问题整改、佐证材料收集工作,为做好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工作夯实基础。(记者:李智明 王谨彦)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