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县委县政府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0-06-15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6月12日,陵水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分别深入乡镇、社区,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为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的疫情防控一线防控人员送去慰问与关怀,感谢他们为守护全县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的努力和贡献。


陵水县委书记符鸣率队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1).jpg


上午,县委书记符鸣在副县长贾彬的陪同下,来到群英乡南平居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社区工作者,代表县委、县政府感谢他们在两个多月以来为防控工作作出的贡献。在疫情防控一线社区工作人员家中,符鸣详细询问了疫情防控人员身体与生活状况,为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的疫情防控人员送去慰问和关怀,勉励他们继续精准服务,筑牢疫情防控基层防线。符鸣对疫情防控一线人员不畏艰险、勇挑重担,始终坚守在疫情排查、检测等防控工作最前沿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大家继续坚守岗位,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留死角,切实筑牢安全屏障。


陵水县委书记符鸣率队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2).jpg


陵水县委书记符鸣率队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3).jpg


符鸣指出,城乡社区是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也是外防输入的关键防线。城乡社区工作者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服务的同时,加强自身防护,注意劳逸结合,保护自身安全;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疫情防控中的战斗力、凝聚力,严格要求、严格标准、严格管理,认真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有关部门要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提供充足的保障,做好基层一线补贴发放工作,切实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抓好预防巡控监测,坚决打赢防控境外疫情输入这场硬仗,全力守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陵水县长李锋率队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1).jpg


县长李锋在副县长廖敬乐的陪同下,深入光坡镇岭门居、港坡村,亲切看望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关切地询问他们在执勤、生活和防护工作上的情况,代表县委、县政府向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表达崇高的敬意,对大家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维护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表示感谢。


陵水县长李锋率队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2).jpg


李锋说,面对疫情,广大基层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没有丝毫松懈,切实把中央、省委和县委的部署要求落实落细落到位。各级党组织发挥了强大的政治功能和组织能力,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党员干部冲锋在前、担当作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出了先锋模范作用。李锋希望广大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和无私奉献精神,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坚决圆满完成疫情防控工作任务,以超常规的举措,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的“三个大考”中扛起陵水担当。(记者仕炜 智明 谨彦 明钊 蔚文 若希)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