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县委“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领导小组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来源:中共陵水黎族自治县委宣传部官方公众号官方权威发布平台 发布日期:2020-03-06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3月5日下午,陵水县委“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在县党政综合办公楼综合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省“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领导小组第三次调度会议,随后就贯彻落实活动相关文件、会议精神及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召开工作调度会。

image.png

县委“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领导小组工作调度会现场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县委“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张纳军,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柳积民,县委常委、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詹夏瑞出席会议。

image.png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张纳军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活动领导小组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并就当前和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落实落细各项工作部署,加强宣传发动,精心组织策划,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全面有序开展。

 张纳军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省“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领导小组调度会议精神,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大力抓好各项社会经济发展建设,加快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县委“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有效有力开展;要以开展活动为契机,推进我县各行各业人员立足岗位,主动作为、贡献自我,切实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掀起浓厚氛围。

image.png

县委“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领导小组工作调度会现场

县委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各乡镇党委副书记和县委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新闻多一点



海南省“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第三次调度会召开 李军主持


      3月5日,省委副书记、省“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李军在海口主持召开活动领导小组第三次调度会议,梳理总结前期工作,研究安排下一阶段工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肖莺子出席。


  “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自2019年12月正式启动以来,各地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省委部署要求,协同发力、积极推进,广大党员干部和社会各界群众踊跃参与、奋勇争先,在全省上下迅速掀起活动热潮,营造了“全民发动、全民皆知、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会议传达学习了2月27日省委常委会会议及省委自贸区(港)工委会议精神,通报了第一阶段活动开展情况,审议了《省委“贡献办”近期主要宣传活动方案》,与会人员围绕继续推进“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进行深入讨论,提出意见建议。


  李军指出,自由贸易港建设事关海南长远发展和全国改革开放全局,是我们必须完成好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自贸港建设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前期工作基础上,迅速有力地将“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全面有序恢复起来,为海南自贸港总体方案出台和自贸港建设营造浓厚氛围。要充分利用互联网等平台,创新活动载体方式,努力提升关注度、参与度,确保形成声势、取得实效。要扎实做好“‘椰树杯’我参与我奉献全民大行动”等近期重点工作,全面提升工作质效,充分动员全省上下发扬特区精神、椰树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为自贸港建设多作贡献。


  肖莺子从加强宣传发动、精心组织策划等方面提出工作要求。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