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  陵水举办职工体育比赛

来源:县新闻中心 发布日期:2019-04-25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为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职工身体素质,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迎接建国70周年。4月24日上午,2019年陵水县“五·一”职工体育比赛在总工会职工活动中心开幕,吸引了来自68家基层工会的1300余名职工运动员参加。

2019年陵水县“五一”职工体育比赛开幕式现场 (1).jpg

2019年陵水县“五一”职工体育比赛开幕式现场 (2).jpg


据悉,本次职工体育比赛共设置篮球、乒乓球、羽毛球和拔河等四个项目的比赛,比赛历时7天,将于本月30日闭幕。

上午9点30分,在拔河比赛现场,比赛尚未开始,双方队员已抓紧绳子,身体向后微倾,进入“战斗”状态,各队长更是精神振奋,跑前跑后地布置战术。当哨声一响,队员们使出浑身解数,牟足了劲拼命地往后拉绳子,有的队员脸憋得通红丝毫不放松,现场的观众们热情高涨,纷纷在旁加油助威,呐喊声、掌声、欢笑声此起彼伏。

参赛运动员拼尽全力展开较量 (1).jpg

参赛运动员拼尽全力展开较量 (2).jpg 

参赛运动员拼尽全力展开较量 (4).jpg 


据陵水县总工会有关负责人介绍,一年一度的“五一”职工体育比赛,旨在深入贯彻工会新时代主人翁精神,建功新时代,丰富全县职工文化生活,增强广大职工的团结、拼搏、协作、进取精神,促进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开展,彰显全县职工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观众为运动员加油助威 (1).jpg

观众为运动员加油助威 (2).jpg


据了解,陵水自举办职工体育比赛以来,已成为陵水职工的一项重要文体活动。4月25—30日还将在陵水县体育文化广场和雅居乐体育馆举行篮球、乒乓球和羽毛球项目的比赛。(通讯员:胡阳 陈硕娟  胡茂亮)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