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春梅副县长到县信访局接访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25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信访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的通知精神,根据2019年县四套班子领导接待群众来信来访日程的安排424日上午,陵水县政府副县长陈春梅到县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



当日接访群众210人,反映内容关于拆迁、建房、职工权益等。在接访过程中,陈春梅副县长热情接待群众,认真倾听群众诉求,耐心安抚群众情绪,向县商务局、椰林镇等部门了解有关情况,并为群众剖析问题症结所在。接访结束后,上访群众对接访活动表示满意。

陈副县长要求,各乡镇、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信访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切实解决好信访问题,努力把矛盾解决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