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妇联党组书记黄晓薇一行到陵水调研

来源:县新闻中心 发布日期:2019-04-19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4月17日,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晓薇率队到陵水县就妇女儿童保护、妇女创业就业等工作情况展开调研。

  上午10时许,黄晓薇在海南省妇联主席李燕、副主席许振凌,陵水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许芳玉的陪同下,来到了救火英雄唐博英的家中,看望慰问唐博英的母亲及亲属,对唐博英的壮烈牺牲表示沉痛哀悼。

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黄晓薇一行看望慰问救火英雄唐博英的亲属.jpg


  黄晓薇表示,唐妈妈是非常了不起的一位母亲,为国家、军队和人民培养教育了一位忠武仁义、孝老爱亲,爱祖国、爱人民的英雄,在祖国和人民需要的时候,为了国家的安危,为了人民的利益,赴汤蹈火奋勇前行。唐博英永远是人民的骄傲,我们要传承弘扬他爱国家,爱人民的品格精神,让英雄风骨代代相传。黄晓薇还叮嘱唐博英的亲属要坚强面对,保重身体。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本号镇军昌村委会大开村,实地考察镇、村妇联带动留守妇女发展庭院经济和特色妇女手工产业情况,调研组还来到文罗镇实地考察了返乡创业大学生许方瑜创建的陵水兴罗果蔬产销农民专业合作社和电商企业,与各单位各企业的妇联工作者进行了亲切交谈,对她们辛勤的工作表示慰问和赞扬。

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黄晓薇一行实地考察本号镇军昌村.jpg

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黄晓薇一行实地考察本号镇军昌村妇联工作开展情况 (1).jpg

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黄晓薇一行实地考察返乡创业女大学生许方瑜产业发展情况 (2).jpg


  每到一处,黄晓薇都详细了解妇女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并鼓励她们要自强、自信、自立,勤劳生活,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发挥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方面的独特作用,积极创业就业,平衡好家庭和事业的关系。

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黄晓薇一行实地考察返乡创业女大学生许方瑜产业发展情况.jpg


  黄晓薇指出,各级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和妇女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发展妇女事业上开创新局面,展现新作为,特别是对困难的妇女群众和儿童要密切关注和倾情帮扶,及时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她们的身边。有关部门要创造提供更多发展平台,让妇女群众都有机会实现自我,在社会上发挥独特作用,让妇联真正成为妇女工作的坚强阵地和妇女群众信赖的温暖之家。(通讯员:胡阳 卢正飞)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