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

来源:县新闻中心 发布日期:2019-04-15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4月14日,陵水县召开十四届县委常委会第128次(扩大)会议,迅速传达学习海南省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动员全县上下深刻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凝聚共识、集聚力量、奋发进取,坚决在推进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中,扛起陵水担当,贡献陵水力量。

陵水县召开十四届县委常委会第128次(扩大)会议现场 (1).JPG

陵水县召开十四届县委常委会第128次(扩大)会议现场 (2).JPG


县委书记麦正华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锋;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纳军;县委常委何兆智、陈俊华、王家俊、柳积民、许芳玉出席会议。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班子领导及其他县级领导,法检“两长”等列席会议。

县委书记麦正华主持会议并作讲话.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锋会上讲话.JPG


会议原原本本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会工作报告、《中共海南省委关于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全岛自由贸易试验区为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打下坚实基础的意见》的起草说明、《中国共产党海南省第七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和省委书记刘赐贵在全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省委七届六次全会是海南在习近平总书记发表“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发布的一周年之际,在海南全面深化改革蹄疾步稳、实现良好开局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深刻总结了我省一年来推进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阶段性工作成果,并把制度创新摆在了重要位置进行部署谋划。

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原原本本贯彻落实好省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特别是全会决议和刘赐贵书记讲话精神,坚定不移、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再学习、再领会、再贯彻、再落实,掀起新一轮的学习贯彻热潮,发动全县上下真学、细学、深学,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下功夫。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扭住制度创新核心。各乡镇、各部门要围绕省委明确的12个方面的制度创新部署要求,结合实际提出具体化、项目化的制度创新举措,同时要注重学习借鉴国内国外先进做法和大型企业优秀管理经验,汇聚社会各界力量,精准发力,合力推动,争取今年形成1个至2个可复制可推广的陵水创新成果;要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全省通办”“一网通办”“一枚公章管审批”,推广“极简审批”,持续改善优化营商环境,加快形成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和公平开放统一高效的市场环境;要贯彻落实“全省一盘棋、全岛同城化”理念,立足“三区一中心”战略定位,以发展旅游业、现代服务业和高新技术产业为主导,持续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强化招商引资,以引进外资为重点,大力打造外向型经济,探索经济高质量发展新路径,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着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转作风抓执行。各级党委政府要发挥领导带头作用,一级带着一级干,以“一天当三天用”的干劲狠抓落实;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全面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队伍。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听取我县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工作情况汇报。

党的十九大基层代表黄丽萍、全国人大代表陈飘;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先行试验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驻陵水有关企业代表等列席会议。(通讯员:符巧莹陈思国)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