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黎族自治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圆满闭幕 李锋当选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县长

来源:县新闻中心 发布日期:2018-02-08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2月7日上午8点半,陵水黎族自治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陵水县人民会堂闭幕。李锋同志当选为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县长,王家俊同志当选为陵水黎族自治县监察委员会主任。


    大会应到代表187名,实到代表176名,符合法定人数。大会由陵水县委书记麦正华主持。
    大会审议通过了陵水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陵水县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报告,陵水县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政预算报告,陵水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陵水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陵水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了李锋为陵水县人民政府县长,王家俊为陵水县监察委员会主任。


    大会现场,新当选的县长和监察委员会主任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


    麦正华在闭幕会上作讲话。麦正华首先代表县委,对大会的圆满成功,对新当选的县长及监察委员会主任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这次大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落实省第七次党代会、省“两会”部署,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等各项报告和决议。今年,陵水要动员全县各族人民,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省第七次党代会和全省“两会”精神,按照省委刘赐贵书记在省人大闭幕会上提出的“七个坚定不移”的要求,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努力开创陵水新一轮改革开放发展新局面。
    麦正华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发挥县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全面提高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扫黑除恶四大攻坚战能力。
    麦正华指出,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始终把保护好生态环境作为陵水发展的重要前提和依托。今年陵水将深入推进生态环境六大专项整治,严格落实“河长制”、“湾长制”、“湖长制”、“山长制”,加强海岸带和湿地保护,大力实施“绿化宝岛”,全面构筑绿色屏障。同时,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美丽海南百镇千村”建设,今年争取再打造10个美丽乡村,助推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
    麦正华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脱贫攻坚、生态文明建设、扫黑除恶等领域,把更多社会关注、百姓热盼的民生问题纳入人大议事日程,监督办好、办成政府承诺的为民办实事事项。
    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会议议程后,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通讯员:陈冰 陈思国)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