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X
索 引 号: 00817387-ls/2022-00400 分  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文机关: 陵水黎族自治县政府办 发文日期: 2022年11月08日 15:00
名  称: 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征收土地预公告
文  号:

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征收土地公告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有关规定,政府拟征收本号镇白毛村委会首都第一、二社集体所有土地,现将拟征收土地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拟征收土地位置和范围:位于本号白毛村,土地四至范围详见用地勘测定界图

拟征收土地面积:0.015公顷。

、拟征收土地用途:医疗卫生用地新群英卫生院

四、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由本号镇政府、白毛村委会在拟征地范围内组织开展土地调查确认工作,对土地的权属、地类、面积,以及地上附着物(含房屋)的权属、种类、数量等现状进行调查。调查结果将与被征地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农户和地上附着物产权人等利害关系人共同确认。

、自征地预公告发布之日起,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拟征收范围内抢栽抢建;违反规定抢栽抢建的,对抢栽抢建部分不予补偿。

、拟征收土地所有权人、使用权人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十个工作日内,持权属证明材料,到所在村委会办理补偿登记。如对上述拟征收土地有关事项有异议,请在公告之日起十个工作日内提出。如无异议,被征地村委会、村民小组出具确认意见。

特此公告。


                          

                                        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2022118

(此件主动公开)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