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X
索 引 号: 00817387-ls/2022-00142 分  类: 国土资源、能源
发文机关: 陵水黎族自治县政府办 发文日期: 2022年04月19日 17:00
名  称: 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关于加强环岛旅游公路驿站用地管控的通告
文  号:

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关于加强环岛旅游公路驿站用地管控的通告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加强对环岛旅游公路沿线建设风貌管控和驿站地块及周边用地的管控,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管控范围

环岛旅游公路沿线、旅游驿站地块及周边用地范围,具体为:环岛旅游公路两侧20米范围内、旅游驿站地块周边50米范围内。

二、管控要求

1.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在旅游公路沿线实施各类破坏景观风貌的建设项目。

2.所在乡镇人民政府要实施严格管控,驿站地块及周边区域不得出现新建、违建、私搭乱建等违规占用土地情况。

特此告。


附件:陵水县环岛旅游公路及驿站周边用地管控图



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2022419

    (此件主动公开)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