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X
索 引 号: ls109/2021-00001 分  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文机关: 陵水黎族自治县园林环卫服务中心 发文日期: 2021年01月13日 16:05
名  称: 县园林环卫服务中心召开会议部署近期工作
文  号:

1月13日上午,园林环卫服务中心在五会议室召开会议部署近期工作,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周春鸿主持,县城区卫生管理服务中心中层以上干部、中心监督组全体成员、外包企业负责人参加。

会上,周春鸿副主任首先对中心工作人员和工作岗位进行安排调整。接着对中心2020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通报

    会上,周春鸿副主任对中心近期工作进行下一步部署,一是春节即将到来,各卫生部门要加强各类垃圾清扫、清运力度;二是环卫监督组要充分发挥冲锋作用,下足绣花功夫确保城区垃圾不留余地;三是监督组在巡查中要发挥钉钉子精神,遇到不文明行为要迎刃而上及时制止、教育,对屡犯、惯犯的经营场所或个人,要通知综合执法部门进行处理,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四是各外包公司要各司其职,加强长效管理机制,确保城区干净整洁。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