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X
索 引 号: ls066/2021-00011 分  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文机关: 陵水黎族自治县英州镇 发文日期: 2021年03月02日 11:00
名  称: 英州镇天堂村委会万福村陈亚卒等10栋违法建筑整治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文  号:

政弘项目咨询管理(海南自贸区)有限公司陵水黎族自治县英州镇人民政府委托,对英州镇天堂村委会万福村陈亚卒等10栋违法建筑整治项目组织竞争性谈判,现邀请国内合格的供应商来参加密封投标。

1. 招标编号:ZHZX2021004

2. 招标项目及项目建设规模与内容

2.1、项目名称:英州镇天堂村委会万福村陈亚卒等10栋违法建筑整治项目

2.2、本次招标工程项目的概况如下:

对占地面积共计2443.22平方米,建筑总面积为8503.45平方米的违法建筑进行依法拆除。

2.3、建设地点:英州镇天堂村委会万福村

2.4、服务期限:15日历天

2.5、招标范围:整体拆除服务

2.6、质量要求:合格

3.供应商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供应商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或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供应商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

 3.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会计事务所出具的2019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或2020年任意一个季度的公司财务报表(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复印件加盖公章);

3.3 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010月至今连续3个月的纳税凭证和202010月至今连续3个月的社会保障完税证明凭证)。

3.4 供应商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事故、违法记录的声明(须加盖本单位公章)。

3.5 供应商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三类不良信用记录(通过“信用中国”网站(https://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提供查询结果的截图)。

3.6 供应商须提供投标单位应在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海南省房屋建筑工程全过程监管信息平台完成《海南省建筑企业诚信档案手册》登记,并提供网站截图证明。

3.7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8 购买本项目谈判文件并缴纳投标保证金。

4.谈判文件的获取

4.1、发售谈判文件时间:202103 03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20210305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4.2、发售谈判文件地点:海口市美兰区美苑路盛达景都D栋2801

4.3、报名要求: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时必须出示加盖公章的公司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资质证书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购买人需提供近6个月在本单位缴纳社保证明材料复印件),资格要求中所要求的材料并加盖公章(以上所提供的材料均需现场核验原件,提供虚假材料将上报主管部门审查)。

4.4、谈判文件售价:谈判文件每套售价500.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10308 1000(北京时间)。

5.2、投标文件递交地址(地点)海南省海口市海秀东路74号鸿泰大厦14层开标室  

5.3、开标时间:2020年  0308 1000(北京时间)。

5.4、开标地点:  海南省海口市海秀东路74号鸿泰大厦14层开标室  

6.发布公告的媒介

6.1、公告发布媒介:全国招标投标公告服务平台、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6.2、有关本项目谈判文件的补遗、澄清及变更信息以上述网站公告为准,招标代理机构不再另行通知,谈判文件与更正公告的内容相互矛盾时,以最后发出的更正公告内容为准。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陵水黎族自治县英州镇人民政府

招标代理机构:政弘项目咨询管理(海南自贸区)有限公司

地址:陵水黎族自治县英州镇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美苑路盛达景都D2801

联系人:许工

联系人:吴工

电话:0898-83470061    

电话:0898-65325605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