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X
索 引 号: ls060/2020-00129 分  类: 民政、扶贫、救灾
发文机关: 陵水黎族自治县椰林镇 发文日期: 2020年12月17日 18:06
名  称: 椰林镇召开2020年防风防汛防范工作调度会议
文  号:

10月18日下午,椰林镇召开防风防汛防范工作调度会议,镇党委书记陈雷主持会议。镇相关工作分管领导、各村、居、农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三防”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刘赐贵在省气象局《重大气象信息快报》(第43期)上的批示精神,通报了两日来我镇防范工作开展情况,就扎实做好接下来的工作进行细致部署。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重视,继续排查和转移危旧房和低洼处、隐患处的居民,确保无遗漏。目前降雨还在持续,各村、居要加强漫水路、漫水桥的排查与警示,避免行车危险。要督促在建房户、工地及时加固施工脚手架,通知商户加固或妥善处理广告牌、雨棚等,切实消除安全隐患。此外,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强化辖区重点区域巡逻检查,发现险情及时上报并妥善处置,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正常的生活秩序。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