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X
索 引 号: lsxzspj/2021-00152 分  类: 商贸、海关、旅游、服务业
发文机关: 陵水黎族自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文日期: 2021年06月04日 11:43
名  称: 关于2021年第二期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考试的通知
文  号:

陵水黎族自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关于2021年第二期出租汽车驾驶员

从业资格考试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海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考试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琼交运输〔2019〕531号)、《海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考试管理有关工作的补充通知》(琼交运输〔2020〕425号)文件要求,现将我县2021年第二期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考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2021年6月7日(星期一)上午9:30-11:10,考试时长为100分钟(补考单科的考试时间为:9:30-10:20,考试时长50分钟)。

二、考试地点

陵水黎族自治县山水花园北路椰林镇政府一楼大会议室

三、考试科目

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考试共有2个科目,分别为:全国公共科目、海南省区域科目。全国公共科目考试实行全国统一考试大纲,考试题库由交通运输部负责编制,全国公共科目考试题库(含试题答案)在交通运输部官方网站公布,同步在交通职业资格网(www.jtzyzg.org.cn)启用全国公共科目在线测试平台,考生可自行登录平台查看试题、组卷自测。海南省区域科目考试大纲及题库由省交通运输厅负责编制,全省统一使用一套题库,并在海南省交通运输厅官方(http://jt.hain an.gov.cn)公布。全国公共科目和区域科目试题数量各为50 道,其中:判断题25道、选择题25道,每题1分,满分50分,两个科目均得分 40 分及以上为合格。

四、考生名单

见附件。

五、考试注意事项

1、考生于2021年6月4日的工作时间(8:00-12:00、15:00-18:00)前往陵水县政务服务综合楼一楼13号、14号窗口领取准考证。

2、2021年6月7日考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提前20分钟进入考场。考生必须对号入座,将准考证、身份证摆放在课桌桌号处以便核验。迟到10分钟不得进入考场,考试开始30分钟后方能交卷。

3、考生请自备黑色中性笔答题,考生需自备口罩。

4、考生请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严禁交头接耳、说话、自行传递文具等。严禁替考、作弊,一经发现将取消成绩,1年内不得再次报考。

六、防疫要求

1、存在以下情形的考生,不得参加本次考试: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和尚在隔离观察期的密切接触者;近14天有发热、咳嗽等症状未痊愈且未排除传染病及身体不适者;28天内有境外旅居史和接触史的;21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等疫情重点地区旅居史和接触史的;居住社区21天内发生疫情的。

2、考生考前14天内,每天采取自查自报方式进行健康监测,早、晚各进行1次体温测量,体温有异常要及时上报我单位。一旦发现发热、乏力、咳嗽、咽痛、打喷嚏、腹泻、呕吐、黄疸、皮疹、结膜充血等疑似症状,应及时向所在单位和我单位报告,并尽快就诊排查。

3、所有进入考点的考生逐一进行体温检测,现场检测体温高于37.3℃的不得进入考场考试。

4、所有考生要全程佩戴好口罩(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或一次性医用防护口罩)。

(联系方式:政务服务综合楼一楼13号窗口,0898-38321600)

附件  2021年第二期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考试考生名单

                    

  陵水黎族自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1年6月4日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