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X
索 引 号: ls068/2021-00042 分  类: 卫生、计划生育、妇女儿童
发文机关: 陵水黎族自治县文罗镇 发文日期: 2021年10月19日 16:10
名  称: 文罗镇召开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推进会
文  号:

为更好的迎检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暗访调研工作。1019日上午,文罗镇组织召开环境卫生整治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副镇长崔道清主持,镇武装部部长符宗冠、各部门负责人、镇村级分管人居环境卫生干部、卫生监督员等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崔副镇长首先传达了《关于开展2021年海南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暗访调研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通报了文罗镇2021年第二季度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考评结果,对检查考评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通报,并就当前环境卫生存在的问题深入讨论,提出整改方案。

崔副镇长强调,一是要保持村庄路面人行道的干净整洁,做到无随处可见的垃圾、无卫生死角、无乱堆乱放等,二是家禽要圈养,不乱跑,动物粪便要处理得当;三是要张贴宣传海报,对村民进行宣传、教育引导等。镇武装部长符宗冠提出一是污水要排放合理,无垃圾漂浮;二是厕所要做到干净无异味等;各部门分管负责人也提出相关的具体工作安排。

会议最后崔副镇长做了会议总结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强调各村要做好第三季度环境卫生迎检工作。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