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X
索 引 号: ls120/2021-00434 分  类: 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 陵水黎族自治县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发文日期: 2021年11月19日 15:06
名  称: 陵水县新村港、香水湾、清水湾农村污水治理工程施工阶段全过程工程造价控制服务招标公告
文  号:

.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陵水县新村港、香水湾、清水湾农村污水治理工程施工阶段全过程工程造价控制服务已由陵水黎族自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陵行审批〔2021342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陵水黎族自治县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政府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陵水黎族自治县水务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项目工程建设项目从施工阶段开工开始至竣工验收为止的造价咨询服务,包括进度、变更、现场签证和材料价格的审核以及工程索赔咨询和方案比选,出具相应的咨询成果文件;不包括工程量清单和招标控制价的编制与审核以及工程结算审核。费进行公开招标。

.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标段名称:陵水县新村港、香水湾、清水湾农村污水治理工程施工阶段全过程工程造价控制服务

2.2项目概况:本项目为农村生活污水收集、输送及处置项目,拟对英州镇、新村镇下辖的15个自然村的污水进行收集处理;对光坡镇4个自然村已建农村污水收集管道清淤及处理。具体包括:

(一)新建污水处理站5座,处理规模分别为15m3/d10m3/d240m3/d200m3/d50m3/d

(二)新建污水泵站13座,规模分别为136m3/ d58m3/d15m3/d110m3/d485m3/d30m3/d20m3/ d67m3/ d260m3/ d/40m3/d175m3/d12m3/d38m3/ d

(三)新建污水收集管总长度177.287km,其中接户管94.87Okm,DN200污水管27.546kmDN300污水管49.325km,压力管5.546km,配套建设化粪池、四格池、净化槽、污水检查井、接户预留井、拆除和恢复路面等工程。

2.3项目地点:陵水黎族自治县英州镇、新村镇、光坡镇;

2.5计划工期(服务期):450 日历天;

2.6 招标范围:工程建设项目从施工阶段开工开始至竣工验收为止的造价咨询服务,包括进度、变更、现场签证和材料价格的审核以及工程索赔咨询和方案比选,出具相应的咨询成果文件;不包括工程量清单和招标控制价的编制与审核以及工程结算审核。

.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需提供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3.2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造价服务甲级资质且在有效期内(除注册在上海、广东、天津、福建、辽宁、浙江、河南、湖北、重庆、四川、陕西、海南、山东、江苏、广西、河北、云南、黑龙江等18个自由贸易试验区的投标单位外)。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为国家注册一级造价工程师且在投标人单位有效注册期内。(证明材料:投标文件中提供资质证书副本加盖公章复印件(自由贸易试验区单位除外);加盖公章注册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执业资格注册中心网站执业注册人员信息材料;提供社保部门出具的20215月至202110月社保缴费证明加盖公章复印件,20215月后新成立的公司据实提供)。

3.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须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20182020年度财务报表审计报告,成立日期不满足此期限要求的提供自成立之日起至今应进行审计的财务报告);

3.4业绩要求:不作要求。

3.5投标人须具备《海南省建设工程造价服务企业信用管理手册》:投标人应在海南省工程建设标准定额信息网完成《诚信档案手册》登记,打印海南省工程建设标准定额信息网生成的“海南省建设工程造价服务企业信用管理手册”;

3.6信誉要求: 201811日至投标人递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止投标人无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及我市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认定的限制期内不得参加招标投标的行为。(提供承诺函,格式自拟。成立日期不满足要求的以实际成立时间开始计算。)

3.7“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投标人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活动依法予以限制。

3.8“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投标人被列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投标活动依法予以限制。

3.9“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http://www.gsxt.gov.cn)查询:投标人被列为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投标活动依法予以限制。

3.10 本次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111908:302021112917:30(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北京时间,下同),在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http://zw.hainan.gov.cn/htms/login!register.do购买招标文件。

项目本身: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00元(不含图纸,售后不退);投标保证金的金额:20000.00元。

. 投标文件和保证金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21121009 00分,地点为http://zw.hainan.gov.cn/ggzy/(电子版投标文件上传网址),纸质投标文件递交地点:陵水黎族自治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二楼开标室2(陵水黎族自治县文教路与椰林南干道交叉口西北150米)。

5.2 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 202112100900分(北京时间),投标保证金的形式:网上支付、银行保函、银行转账或建设工程投标保证保险支付地址为:http://zw.hainan.gov.cn/ggzy/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陵水县、陵水县人民政府网媒介发布。

. 其他

7.1 必须在海南省市场主体管理系统(http://zw.hainan.gov.cn/ggzy)中注册并备案通过,然后登陆电子招投标系统(http://zw.hainan.gov.cn/ggzy/)下载、购买电子版的招标文件;

7.2 非电子标(标书后缀名不是.GZBS):必须使用电子签章工具(在http://218.77.183.48/site下载签章工具)对PDF格式的电子投标文件进行盖章(使用WinRARPDF格式的标书加密压缩);

7.3 投标截止日期前,必须在网上(http://zw.hainan.gov.cn/ggzy/)上传PDF格式电子投标文件(使用WinRAR)加密压缩,并在开标现场递交电子版、纸质版投标文件。

. 联系方式

招标人陵水黎族自治县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陵水黎族自治县椰林镇总工会陵水水务集团

联系人王工

电话:0898-32120680

招标代理:海南万核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龙昆南路汇隆广场二单元 1301

联系人:田工

电话:0898-65330306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