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X
索 引 号: -ls120/2020-00015 分  类: 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 陵水黎族自治县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发文日期: 2020年07月31日 15:09
名  称: 万州岭水库大坝加固工程招标公告
文  号:

万州岭水库大坝加固工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万州岭水库大坝加固工程(标段名称)已由陵水黎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委员(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陵发改审批2019173 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招标人(项目业主)为陵水黎族自治县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县财政资金(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陵水黎族自治县

2.2建设内容及规模:

本项目为坝体防渗工程,主坝与溢洪道连接段工程、坝顶至供水泵房道路工程(L=247.15 米)、进库公路工程(L=173 米)、溢洪道出口段疏通工程、管理房(1 座)以及水位尺(21 座)。建设内容包括:矩形水泥混凝土沟、套渠道水闸、放水斗门、过渠涵、跌水及上水管等小型配套建筑物

 2.3 计划工期:180(日历天)

2.4 招标范围:矩形水泥混凝土沟、套渠道水闸、放水斗门、过渠涵、跌水及上水管等小型配套建筑物。(具体内容以工程量清单和施工图纸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及以上资质, / 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标段施工的能力。

3.2本次招标 不接受 (接受/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3.3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4.投标人报名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0 年 08  01 日至 2020 年 08 月 10 (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8:30 时至 12:00 时,下午 14:30 时至 17:30 时(北京时间,下同),在 http://zw.hainan.gov.cn/htms/login!register.do 报名。
4.2 报名条件:必须在海南省市场主体管理系统(http://zw.hainan.gov.cn/ggzy)中注 册 并 备 案 通 过 , 然 后 登 陆 电 子 招 投 标 系 统
http://zw.hainan.gov.cn/htms/login!register.do)下载、购买电子版的招标文件;电子标(标书后缀名.GZBS):必须使用最新版本的电子投标工具(在 www.ggzy.hi.gov.cn下载专区下载投标工具)制作电子版的投标文件; 投标截止日期前,必须在网上上传电子投标书——(电子标:投标书为 GTBS 格式;)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0 年08 01 日至 2020 年 08 月10(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8:30 时至 12:00 时,下午 14:30 时至 17:30 时(北京时间,下同),在 http://zw.hainan.gov.cn/htms/login!register.do 下载招标文件。
5.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500 元(含图纸,售后不退);投标保证金 40000 元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0 年 08 月 21  09:00时(具体时间),地点为陵水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陵水开标室1。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媒介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陵水黎族自治县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址:陵水黎族自治县 联系人:陈工 

电话:0898-83323135   

招标代理机构:海南子才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海口市琼山区海口工商学院教工宿舍19栋二单元1605

联系人:伍小姐

电话:0898-65329594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