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X
索 引 号: ls031/2022-00055 分  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文机关: 陵水黎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2年06月28日 17:42
名  称: 陵水黎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开展2022年产品质量监督抽查 的公告
文  号:

陵水黎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开展2022年产品质量监督抽查

的公告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我局计划于2022年6月——8月开展2022年产品质量监督抽查。

抽查计划坚持民生导向和问题导向,突出抽查百姓关心关注及质量安全水平较低以及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大气污染防治、道路运输安全、燃气安全、消防安全工作部署等要求加强监管的工业产品,重点检测涉及人体健康和人身、财产安全的指标。共包括23种38批次产品(其中日用及纺织品3种3批次、电子电器产品1种1批次、轻工产品6种6批次、建筑和装饰装修材料2种4批次、农业生产资料2种4批次、机械及安防产品4种8批次、电工及材料产品2种6批次、食品相关产品3种6批次),抽查方式是在流通和生产领域进行,委托第三方检验机构按照监督抽查实施细则完成抽样和检验,向社会公开发布抽查结果,并对产品质量违法违规行为依法处理。

附件:23种产品监督抽查实施细则

陵水黎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6月28日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