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X
索 引 号: ls031/2022-00011 分  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文机关: 陵水黎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2年01月30日 17:00
名  称: 陵水黎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2022年抽检1批次不合格食用农产品 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
文  号:

陵水黎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2022抽检1批次不合格食用农产品

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

按照省市场监管局抽检计划要求,我局对我县辖区内的1家食用农产品经营摊位进行抽样送检,样品经检验不合格。现将不合格食用农产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如下:

一、陵水新村月兰菜摊经营倍硫磷项目不符合规定要求的豇豆行为调查情况

(一)抽检基本情况。202219日,我局按照抽检工作计划安排对陵水新村月兰菜摊(经营者:陈月兰)经营的豇豆(购进日期:202219日)进行监督抽样送检,并及时送到海南省食品检验检测中心进行检验。经检验,该批次豇豆中的倍硫磷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要求,检验结论为不合格。

(二)送达报告与现场检查情况。2022129我局接到不合格报告,于130日将不合格检验报告送达当事人,送达的同时,对该摊位进行现场检查,检查未见有购进日期为202219日的豇豆在销售,故无查封产品。

二、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12345政府服务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