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X
索 引 号: ls031/2021-00091 分  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文机关: 陵水黎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1年09月01日 17:58
名  称: 陵水黎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两品一械”不良反应 监测培训班
文  号:

陵水黎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举办“两品一械”不良反应监测培训班

   为进一步夯实“两品一械”不良反应监测工作基础,提高监测水平,8月31日,陵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2021年陵水县“两品一械”不良反应监测培训班。全县二级以上医疗机构、乡镇卫生院、部分诊所以及部分零售药店的药品不良反应监测分管领导或业务负责同志共计70余人参加培训。

    县市场监管局局长李志斌和县卫健委副主任陈太阳出席培训班并依次做了讲话。培训班邀请了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苗会青老师就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与发展、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及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基础知识等内容进行了专业讲解。进一步充实了监测人员的业务知识,使其对“两品一械”不良反应监测有了更深刻、全面的了解,有助于提高报告质量。

    本次培训紧密结合陵水县“两品一械”不良反应监测工作情况,内容丰富,专业性强,为提升陵水县“两品一械”不良反应监测工作水平,提高监测单位评价用药风险的能力打下坚实基础。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