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X
索 引 号: ls031/2021-00077 分  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文机关: 陵水黎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1年08月10日 16:26
名  称: 陵水黎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疫情期间防疫计量器具检定及校准服务的函
文  号:

陵水黎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疫情期间防疫计量器具检定及校准服务的函

县旅文局、县生态环境局、县商务局、县教育局、县卫健委、县公安局、各乡镇政府、陵水动车站、海汽陵水站:

近日,我省突发疫情,为进一步做好我县疫情防控工作,根据《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疫情期间防疫计量器具等检定校准工作的公告》,我局于8月10日起为我县各疫情防控单位提供免费检定及校准服务,现将具体送检事宜通知如下:

1.本次检定和校准的范围涵盖红外额温计、红外体温筛查仪以及呼出气体酒精测量仪、声级计等计量器具

2.各送检单位不需承担任何检定或校准费用,疫情期间全部免费。

3.请县旅文局负责通知陵水县各酒店、景区送检;县卫健委负责通知陵水县各大医院和诊所送检;县教育局负责通知陵水县各学校及幼儿园送检;县商务局负责通知陵水县各大超市和农贸市场送检。

4.请各单位根据自身防控需求分批次送检,我局将根据各单位报送情况统一安排送至检测机构进行检定及校准。

5.请各单位填写《送检预填信息表》(附件)后,与待检计量器具一起送至陵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六楼603室,联系人年磊,联系电话:18689752597。

附件:送检预填信息表

陵水黎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8月10日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