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X
索 引 号: ls031/2021-00039 分  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文机关: 陵水黎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1年04月25日 15:08
名  称: 陵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李志斌局长带队开展疫苗质量监督检查工作
文  号:

陵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李志斌局长带队

开展疫苗质量监督检查工作

随着新冠疫苗实行全民接种,确保新冠疫苗质量安全已列入市场监管重点工作之一。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学党史践初心活动,4月23日,陵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李志斌局长带队赴疫苗接种点开展疫苗质量监督检查工作。

在陵城、椰林卫生院,检查组对疫苗存储医用冰箱、冷藏箱、自动温度监测设备和不间断电源等设施设备以及新冠疫苗进货渠道合法性,验收、储存和冷链运输的规范性,记录的完整性、可追溯性进行了检查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有关疫苗质量情况的汇报。

李志斌局长强调,保障新冠疫苗质量就是保护公众生命健康安全。作为监管部门,要严格落实“四个最严”总体要求;作为疫苗接种单位,要严格履行主体责任,持续排查安全风险隐患,进一步规范疫苗的储存运输管理,确保冷链全过程符合要求,保障疫苗质量安全。

据了解,为进一步加强新冠疫苗安全监管工作,切实保障全县人民用苗安全有效,该局每季度对全县疫苗接种单位开展监督检查,目前已完成第二季度疫苗质量监督检查工作。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