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X
索 引 号: ls071/2023-00012 分  类: 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 社会保险服务中心 发文日期: 2023年03月21日 17:12
名  称: 省社保中心周俊主任一行赴陵水县调研指导社保医保经办工作
文  号:

省社保中心周俊主任一行赴陵水县调研指导社保医保经办工作


    3月16-17日,省社保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周俊带队深入陵水县对社保医保经办工作开展实地调研指导。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柳积民、县政府副县长郑莉等陪同调研。

3月16日下午,在陵水县社会保障服务大厅,周俊主任实地查看了社保医保经办建设标准化、规范化情况,通过“走流程”的方式,详细询问散单报销、综柜服务和社保医保系统应用等情况,详细了解经办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座谈会上,县社保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对调研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周俊主任认真听取了县社保医保经办工作情况汇报,对我县社保医保经办工作取得的成效,特别是对我县社保便民服务站、未完成事服务窗口的探索建立给予充分肯定。周俊主任强调,社保医保经办工作与广大群众切身利益息息相关,老百姓的认可就是对我们工作最大的肯定。一要加大力度落实好农垦补缴工作,认真梳理问题难点,把好事办好。二要认真组织开展业务疑点数据核查整改工作,压实责任,主动作为,在推动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上取得成效。三要不断完善经办服务建设,打造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经办服务平台,让老百姓收益。四要做好宣传和舆论营造等工作,持续加强正面宣传力度,扩大影响力,通过舆情信息处理民生问题,传播主旋律,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周俊主任还就农垦补缴、疑点数据排查、经办服务等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调研组各位领导分别对业务数据处理、疑点数据的核查整改、历史遗留问题等进行深入交流。

3月17日,周俊主任一行前往海南农垦牛岭有限公司和新村镇盐尽村委会,就农垦补缴工作、社保便民服务站建设进行了实地调研。现场详细了解农垦人员流动情况、人事档案管理情况、补缴和待遇重算等工作,并提出许多指导性意见。

为深入贯彻落实周俊主任讲话精神,3月17日下午,县社保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周俊主任调研精神,会议强调要聚焦重点工作,突出责任导向,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推动我县社保事业健康发展。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