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X
索 引 号: ls018/2022-00025 分  类: 国防、其他
发文机关: 陵水黎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22年11月23日 11:44
名  称: 关于我县社会保障卡“一卡通”应用情况
文  号:

关于我县社会保障卡“一卡通”应用情况

为贯彻落实《海南省社会保障卡服务管理条例》《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2022年全省社会保障卡一卡通发行任务和工作要点的通知》(琼人社发〔2022〕31号)等有关要求,加快推进我县社会保障卡一卡通应用工作。目前我县在政务服务、公积金业务以及酒店住宿等领域支持使用社保卡办理相关业务(详见附件)。

同时为拓宽我县社会保障卡其它领域,县一卡通中心将积极联系县相关部门、借鉴其它市县社保卡相关应用经验,根据我县实际探索实施社保卡各项应用,打破群众对社保卡只限用于存取款的“老旧”思想,提升群众对社保卡的使用率、认知度。

附件:我县社会保障卡“一卡通”应用情况表

陵水黎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1月23日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