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X
索 引 号: ls091/2022-00111 分  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文机关: 陵水黎族自治县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22年05月20日 17:52
名  称: 2022年陵水黎族自治县生态环境监测站部门预算
文  号:

2022陵水黎族自治县生态环境监测站部门预算

目录

第一部分 陵水黎族自治县生态环境监测站概况

一、 主要职能

陵水黎族自治县生态环境监测站2022年部门预算表

一、 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二、 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三、 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四、 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五、 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六、 政府性基金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七、 部门(单位)收支总表

八、 部门(单位)收入总表

九、 部门(单位)支出总表

十、 项目支出绩效信息表

第二部分 陵水黎族自治县生态环境监测站2022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陵水黎族自治县生态环境监测站概况

一、 主要职能

贯彻执行《环境监测工作条例》 、《环境监测规范》和环境保护相关法律法规,负责我县行政区域的生态环境执法监测、污染源监督性监测和环境常规监测任务,编制环境监测各类报告、环境质量报告,对环境各要素(空气、水、噪声、土壤)进行监测,及时准确、科学系统地掌握和评价环境质量状况及发展趋势承担应急监测任务,负责污染事件的调查监测,完成县委县政府及上级部门交办的其他任务

第二部分 陵水黎族自治县生态环境监测站2022年部门预算

第三部分陵水黎族自治县生态环境监测站2022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关于陵水黎族自治县生态环境监测站2022年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情况的总体说明

陵水黎族自治县生态环境监测站2022年财政拨款收支总预算277.39万元。其中,收入总计277.39万元,包括一般公共预算本年收入277.39万元、上年结转0万元,支出总277.39万元,包括一般公共服务支出0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19.42万元,卫生健康支出14.79万元,节能环保支出120万元,住房保障支出8.29万元,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114.89万元。

二、关于陵水黎族自治县生态环境监测站2022年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当年规模变化情况

陵水黎族自治县生态环境监测站2022年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277.39万元,比上年预算数增加48.5万元,主要是预算安排基本支出比上年增加68.5万元,预算安排项目支出比上年增加20万元上年结转0万元

(二)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结构情况

一般公共服务(类)支出0万元,占0%;节能环保支出(类)支出120万元,43.26%;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支出19.42万元7.00%;卫生健康(类)支出14.79万元,5.33%;;住房保障支出8.29万元,2.99%,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114.89万元,占41.42%

(三)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具体使用情况

1.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项)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项)2022年预算数为19.42万元,比上年预算数增加13.1万元,主要是预算在编人员比去年增加。

2.卫生健康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事业单位医疗(项)公务员医疗补助(项)2022年预算数为14.79万元,比上年预算数增加4.43万元,主要是预算在编人员比去年增加。

3.节能环保支出(类)环境监测与监察(款)其他环境监测与监察支出(项)2022年预算数为120万元,比上年预算减少20万元,主要是因为业务支出减少。

4.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类)自然资源事务(款)行政运行(项)事业运行(项)2022年预算数为114.89万元,比上年预算增加47.42万元,主要是项目支出增加。

5.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积金(项)2022年预算数为8.29万元,比上年预算增加3.55万元,主要是预算在编人员比去年增加。

三、关于陵水黎族自治县生态环境监测站2022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说明

    陵水黎族自治县生态环境监测站2022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为277.39万元,其中:人员经费141.91万元,主要包括:工资福利支出、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绩效工资、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职业年金缴费、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公务员医疗补助缴费、其他社会保障缴费、、住房公积金、其他工资福利支出、工会经费;

公用经费15.48万元,主要包括:商品和服务支出、办公费、差旅费公务接待费、劳务费、委托业务费、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费、资本性支出、办公设备购置等;

四、陵水黎族自治县生态环境监测站2022 “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一)陵水黎族自治县生态环境监测站2022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预算数为0.29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经费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费0万元,公务接待费0.29万元,年预算持平

(二)陵水黎族自治县生态环境监测站2022政府性基金预算“三公”经费预算

五、关于陵水黎族自治县生态环境监测站2022政府性基金预算当年拨款情况说明

(一)政府性基金预算当年规模变化情况

陵水黎族自治县生态环境监测站2022年政府性基金预算当年拨款0万元,比上年预算数增加0万元,主要是去年没有政府性基本安排

(二)政府性基金预算当年拨款结构情况

六、关于陵水黎族自治县生态环境监测站2022收支预算情况的总体说明

按照综合预算原则,陵水黎族自治县生态环境监测站所有收入和支出均纳入部门预算管理。收入包括:一般公共预算收入

支出包括: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卫生健康支出、节能环保支出、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住房保障支出          陵水黎族自治县生态环境监测站2022年收支总预算277.39万元。

七、关于陵水黎族自治县生态环境监测站2022收入预算情况说明

陵水黎族自治县生态环境监测站2022年收入预算277.39万元,其中:上年结转0万元,占0 %;经费拨款收入277.39万元,占100%;政府性基金收入0万元,占0%;比上年预算数增加0万元,主要是2020年政府性基金预算表中没有此项支出。专项收入0万元,占0%。

八、关于陵水黎族自治县生态环境监测站2022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陵水黎族自治县生态环境监测站2022年支出预算277.39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57.39万元,占56.74%;比上年增加68.5万元,主要是人员增加。项目支出120万元,占43.26%;比上年减少20万元,主要是项目减少

九、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

陵水黎族自治县生态环境监测站的机关运行经费预算0万元。

(二)政府采购情况

陵水黎族自治县生态环境监测站政府采购预算总额2.15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 2.15万元,政府采购工程预算 0 万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 0  万元。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2212月31日,陵水黎族自治县生态环境监测站本级及下属各预算单位共有车辆0辆。单位价值100万元以上监测实验设备1台(套)单位价值50100万监测实验设备2台(套)单位价值10万—50万监测实验设备8台(套)

(四)绩效目标设置情况

陵水黎族自治县生态环境监测站13个项目实行绩效目标管理,工资奖金津补贴96.80万元,养老保险11.05万元,职业年金8.36万元,医疗保险5.87万元,公务员医疗补助8.92万元,失业保险0.69万元,工伤保险0.14万元,住房公积金8.29万元,其他公用支出15.48万元,工会经费1.78万元,环境监测站工作经费35.00万元,大气自动站经费60.00万元,机动车遥感监测平台经费25.00万元。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本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取得的收入。

三、经营收入: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

四、其他收入:指除上述“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等以外的收入。

五、年初结转和结余: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六、基本支出:指行政事业单位用于为保障其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七、工资福利支出:反映单位开支的在职职工和编制外长期聘用人员的各类劳动报酬,以及为上述人员缴纳的各项社会                    八、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反映政府用于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包括离休费、退休费、退职(役)费、抚恤金、生活补助、救济费、医疗费补助、助学金、独生子女奖励金、其他等。

九、商品和服务支出:反映单位购买商品和服务的支出,包括办公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培训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差旅费、因公出国(境)费用、公务接待费、工会经费、会议费、福利费、物业管理费、维修(护)费、其他等。

十、项目支出:指各部门、各单位为完成其特定的工作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十一、“三公”经费:包括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指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指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指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十二、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2022年预算套表生态环境监测站.xlsx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