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X
索 引 号: ls091/2021-00109 分  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文机关: 陵水黎族自治县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21年12月20日 16:32
名  称: 十四届县委第十四轮第一巡察组召开巡察县生态环境局党组情况反馈会
文  号:

十四届县委第十四轮第一巡察组召开巡察县生态环境局党组情况反馈会


照县委统一安排,2021年12月14日下午,十四届县委第十四轮第一巡察组巡察县生态环境局党组情况反馈会在县生态环境局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县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梁德贵主持。巡察组全体成员、生态环境局党组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符小友同志就2021年9月15日至11月14日巡察组在县生态环境局巡察情况作总结反馈,提出了意见建议和要求,县委巡察办副主任符方尧同志对县生态环境局在下一步工作中如何按照巡察反馈情况抓好工作落实作了讲话,县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梁德贵代表局党组作了表态发言,生态环境局全体参会人员填写了关于巡察组巡察期间执行各项纪律情况的后评估调查问卷。

县委巡察办副主任符方尧同志就抓好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巡察整改的重要性。把巡察整改作为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现实检验,以抓整改的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二是坚守责任担当,确保巡察整改落实落细落地。要落实整改责任,严肃整改作风,依规抓好整改。三是加强成果运用,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效。要抓住巡察发现的普遍性和突出问题,紧盯管理漏洞建章立制,围绕关键点,建立长效机制。

梁德贵副局长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对于巡察组反馈的情况,局党组将深入分析研究,以问题为导向,扎实做好整改工作。一是提高站位不断深化思想认识。结合党史学习主题教育,认真剖析存在问题根源,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二是以问题为导向,扎实抓好问题整改。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和全面整改,短期内要初见成效,确保整改效果。三是结合实际推动各项工作全面发展。要严格落实整改责任,肩负起生态环境保护“一岗双责”,坚持以落实整改促进工作为切入点和落脚点,自觉把巡察结果与平时业务管理、队伍建设、党建工作紧密结合,让整改成效体现到各项工作中,通过巡察整改,团结和带领全局干部职工真正把巡察工作的成果落实到推进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上来,不辜负县委、县政府对县生态环境局工作的期望。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