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X
索 引 号: ls061/2021-00028 分  类: 民政、扶贫、救灾
发文机关: 陵水黎族自治县光坡镇 发文日期: 2021年07月09日 17:00
名  称: 暖心就业帮扶—光坡镇组织人员参加三亚南丁生态产业园用工招聘会
文  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县禁毒办关于社戒社康人员“平安关爱”专项工作部署,进一步落实社戒社康人员帮扶救助政策,拓宽就业创业实践机会,鼓励社戒社康人员主动转换角色重新融入社会。光坡镇主动联系三亚市南丁生态产业园,会同县禁毒办于7月9日上午在光坡镇岭门居委会召开用工招聘会。

招聘会上,三亚市南丁生态产业园经理声情并茂并茂地介绍产业园的规模、生产发展、工资待遇、住宿条件等情况,现场接受社戒社康人员咨询,解答他们就业上存在的疑惑;社戒社康人员在此次招聘会中踊跃参与和提问,纷纷称赞本次我镇举办的招聘会,并表示有意愿前往三亚市南丁生态产业园积极努力工作,融入社会,今天现场报名人数12名。

下一步,我镇将继续加大生态产业园就业宣传,争取社戒社康人员能够有业可就、有事可干、有稳定收入,解除自卑感,激发他们的潜能,争取早日融入社会。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