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X
索 引 号: ls030/2022-00034 分  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文机关: 陵水黎族自治县应急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2年10月19日 17:00
名  称: 省政协吴岩峻副主席调研指导我县 防汛防风工作
文  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做好第20号台风“纳沙”防御工作,10月18日下午,省政协吴岩峻副主席带领省“双统筹”领导小组到我县三防指挥部调研指导。



吴岩峻一行详细了解了我县渔船渔港防风、农田防涝、应急值班值守等情况,充分肯定了陵水防汛防风方面的努力。



吴岩峻要求,一是要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充分认清做好本次防台风的重要意义,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二是强化海上船舶安全避风,统筹疫情防控和防汛防风,做好渔民的管控工作,确保船回港、人上岸。三是要加强值班值守,进一步压实各方责任,落实好防汛防风各项措施,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县政协主席陈家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符史锦陪同调研。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