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X
索 引 号: ls030/2022-00031 分  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文机关: 陵水黎族自治县应急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2年10月19日 17:00
名  称: 国家防办防御台风“纳沙”工作组到我县 指导开展防汛防台风工作
文  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做好第20号台风“纳沙”防御工作,10月18日下午,国家防办防御台风“纳沙”工作组张家团专员、省应急厅副厅长高涌涛一行到我县开展指导检查。


    检查组实地查看蒙水岭地质灾害点,通过检查,现场指导调度有关部门及责任人开展群测群防,及时研判转移群众等工作。要求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一定要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层层落实责任,全力实现“不死人、少伤人、少损失”的防御目标。



    检查组强调:一是强化预测预报预警,及时推送最新预报预警信息和启动调整相应级别应急响应。二是强化地质灾害隐患点、山洪灾害易发区、低洼易涝点、漫水桥(路)等危险区域安全管控和人员转移,提前做好人员转移等准备。三是强化户外广告牌、红绿灯、临时构建物、道路警示牌、市政景观树等陆上区域防风安全。四是充分做足抢险救援救灾各项准备,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制度。

副县长郑莉、县应急管理局局长龙靖,县资规局、属地乡镇有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