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召开十六届县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

来源:陵水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12-13 21:00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12月13日上午,陵水召开十六届县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有关文件精神,听取有关汇报,审议有关事项,部署安排下一步工作。

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符史锦主持会议,副县长范贤才、郑莉、王祺霖、周小青、张贤良、黄文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传达学习《质量强国建设纲要》《关于深化实施质量强省战略的若干措施》;传达学习沈晓明同志在省信访局接访时的讲话。

在听取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及消防工作情况汇报后,会议强调,临近年终岁尾,各乡镇、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深刻吸取有关事故教训,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安全生产工作;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把安全要求贯穿企业生产经营全过程、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深入排查化解重点行业领域风险隐患。

在听取全县乡村振兴工作情况汇报后,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对照各项指标要求,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围绕重点攻坚克难、精准发力,认真查缺补漏,为全年乡村振兴工作争先进位奠定坚实基础;要摸清基础数据和完成进度,做到底细清、任务明、细节准,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好各项工作。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