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召开十六届县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

来源:陵水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10-28 21:00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10月28日上午,陵水召开十六届县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有关文件精神,听取有关汇报,部署下一步工作。

 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符史锦主持会议,副县长周小青、张贤良、黄文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会议指出,各乡镇、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准确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陵水各项工作中,奋力推动新时代陵水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

 在听取了2022年前三季度几项主要经济指标情况汇报后,会议要求,要对照任务目标,深入研究、认真谋划,各分管领导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措施,不折不扣抓好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各驻村干部、帮扶责任人要全面了解掌握农民生产生活情况,深入剖析原因,采取举措帮助农民解难题,助农增收,加快农村发展;要全力做好项目纳统,及时掌握重点项目建设进展,实现精准指导,提高纳统效率,加快推动项目建设投产达效;县商务局、县旅文局等有关部门要在促消费上下功夫、出实招,活跃消费市场、激发消费潜力,提高统计数据质量,让统计数据真正服务于百姓民生,助推县域经济发展。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