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召开十六届县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

来源:陵水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9-15 23:00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9月15日下午,陵水召开十六届县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有关文件精神,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审议有关事项。

    会议由常务副县长符史锦主持。副县长莫泉平、伍发权、尚治国、郑莉、王祺霖、周小青、张贤良、黄文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书面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在海南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听取县审计局汇报审计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会议指出,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深悟透、把握精髓要义,将其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进一步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积极推动审计整改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维护审计监督的严肃性和权威性,将审计整改成果转化为治理效能;要履行主体责任,认真落实第一责任人职责,把握时间节点,盯紧任务目标,靶向发力落实审计整改;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到举一反三,在整改措施上再发力,确保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到位;要健全完善机制,发挥审计监督作用,强化部门协调联动,着力构建齐抓共管、同频共振的工作格局,推动陵水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有关事项。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