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召开十六届县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

来源:陵水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7-20 23:00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7月20日下午,陵水召开十六届县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有关文件精神,听取有关工作汇报,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县长罗桦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符史锦,副县长莫泉平、伍发权、尚治国、郑莉、王祺霖、周小青、张贤良、黄文出席会议。

会议书面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传达学习冯飞省长在省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上的讲话,传达学习《海南省审计整改责任追究办法(试行)》《海南省食品安全工作约谈暂行办法》,听取我县疫情防控、审计整改和“六水共治”工作情况的汇报。

罗桦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忧患意识,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常态化、持续性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知家底、熟情况,在“快实严细”上全方位抓落实,保障人员和设备配套充足;要加强队伍建设,强化疫情防控队伍的日常培训,打好疫情防控的坚实基础,严格落实“三码”联查,提高核酸检测水平,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罗桦要求,要落实好审计整改责任,对不作为、慢作为和虚假整改要依规依纪严肃问责;要完善审计整改机制,充分发挥审计的监督作用,把工作制度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在食品安全领域要加大监管执法力度,建立联动机制,强化宣传,调动各方力量共同参与,形成社会共治的食品安全工作格局。

就推动我县“六水共治”工作,罗桦强调,底数要更清,完善工作机制,对每个乡镇分级分类全面排查治水工作存在的问题;思路要更广,认真谋划治水项目,合理评估项目的可行性、科学性,以高度的责任感落实治水工作;督查要更严,进一步增强水污染问题监督检查力度,提升工作实效,正向激励和反向鞭策相结合,做好全县“水文章”。

会议还审议了有关事项。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