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召开十六届县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

来源:陵水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5-31 22:00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5月31日上午,陵水召开十六届县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部署下一步工作。

县长罗桦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符史锦,副县长莫泉平、尚治国、郑莉、王祺霖、周小青、张贤良、黄文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精神、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省委常委会学习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学习中共海南省委 海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海南自由贸易港统筹区域协调发展的若干意见、中共海南省委 海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新时代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实施意见和全省就业质量专项行动工作会议精神,书面传达学习全省三防工作会议精神、第九次全国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和全省信访联席会议精神,听取有关部门1-4月份就业工作情况、全县国土空间规划领域和土地领域等整治及耕地保护工作情况、全县审计整改工作情况汇报。

    罗桦指出,各乡镇、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有关会议精神,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抓好当前经济工作的重要性,确保实现经济企稳回升;要以时不我待的态度全面抓好工作落实,做好深挖税源、保障项目建设、加大促消费力度及稳住就业等方面的工作;有关部门要形成工作合力,转变工作作风,做好政策宣传工作,狠抓落实见效,多措并举做好就业服务,确保稳就业保就业工作持续向好。

    罗桦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牢牢守住耕地保护“红线”,保障粮食安全;要不折不扣落实整改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做到“减存量、遏增量”,从严抓好国土空间规划、土地领域整治和耕地保护工作;要高度重视,按照时间节点,抓好审计问题整改进度,加强审计沟通,强化协调配合,切实落实审计整改“最后一公里”。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