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召开十六届县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

来源:陵水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5-10 23:00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5月10日下午,我县召开十六届县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审议有关事项,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县长罗桦主持会议,副县长莫泉平、尚治国、郑莉、王祺霖、周小青、张贤良、黄文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省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及省委书记沈晓明在省第八次党代会上的报告、省委书记沈晓明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动员讲话精神,听取县统计局汇报我县2022年第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

    罗桦指出,各乡镇、各部门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各项会议精神的重要意义,深学细悟各项会议精神实质,切实把各项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路举措和实际成效,助力陵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罗桦强调,要牢牢盯紧我县上半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提高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坚决落实好各项工作;要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大对市场主体的政策扶持力度,围绕市场主体需求制定政策,避免企业在陵水出现“水土不服”现象;要强调项目为王,企业为基,持续扩大招商引资,促进项目签约落地,依法依规、保质保量完成招标任务;要加速推进旅文项目的建设,把陵水黎安国际教育创新试验区作为对外开放的主战场和产业转型的示范区,推动我县文化、教育、旅游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要加快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高质量融入三亚经济圈,统筹推进生态保护和经济发展;要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建设,确保农业稳产增产、农民稳步增收、农村稳定安宁;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保供稳价等各项工作,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