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召开十六届县政府第8次常务会议

来源:陵水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4-20 23:00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4月20日下午,陵水召开十六届县政府第8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审议有关事项,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县长罗桦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县长符史锦、莫泉平、伍发权、尚治国、郑莉、王祺霖、周小青、黄文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书面学习《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的意见》及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促进形成新发展格局的意见》;听取我县河(湖)长制、林长制、湾长制、田长制有关工作情况及我县2022年第一季度组织税收收入情况汇报,并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表达了总书记对国家对人民的深厚情怀,以及对海南的谆谆嘱托和殷切期望。全县上下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抓好,进一步统一思想行动,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各项工作高效开展的强大动力,为蹄疾步稳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陵水力量。

罗桦强调,要抓好制度集成创新,优化审批服务,做好风险评估防范,逐步建立与海南自贸港相匹配的制度体系和思维方式;要聚焦经济高质量发展,持续降低经济对房地产的依赖,做大做强陵水现有特色农业,引进贴合陵水实际的热带特色高效农业,完善产业链,提高农产品附加值,持续发力保障农民增收;要抓好民生保障与改善,保护和弘扬黎苗文化,推进特色黎苗村庄建设,争做民族地区发展示范区;要全面从严治党,提高行业管理能力和水平,查找廉政风险和隐患,制定科学管理制度,稳步推进“清廉陵水”建设。

就做好下一步我县河(湖)长制、林长制、湾长制、田长制工作,罗桦要求,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严守生态保护红线,聚焦重点任务,压紧压实责任,凝聚工作合力,形成部门联动、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着力在保护和发展上下足功夫,高质量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和发展工作。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