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召开十六届县政府第7次常务会议

来源:陵水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4-12 14:00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4月12日,陵水召开十六届县政府第7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听取有关工作汇报,部署下一步工作。

 县长罗桦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符史锦,副县长莫泉平、尚治国、王祺霖、周小青、张贤良、黄文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4月10日在海南调研时的指示精神,学习《信访工作条例》和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以下简称《规定》);听取有关部门关于我县“六水共治”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罗桦指出,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重要论述、指示批示精神,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坚决扛起保障粮食安全重任,守住粮食安全底线,切实抓好粮食安全各项工作。

    罗桦强调,信访工作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重要桥梁和纽带,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学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作为首要任务来抓,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做到学懂弄通,并把学习成果转化成工作成效;要坚持以人为本,从维护群众根本利益出发,深化方案措施,加大隐患排查,有效防范化解风险,抓好信访各项工作,促进我县社会大局稳定。

    罗桦要求,要充分认识《规定》的重要意义,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组织深入学习,把握精髓要义,履行好主体责任,靶向发力抓好审计问题整改,坚持“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审计监督就跟进到哪里”,推动我县审计工作迈上新台阶。

    罗桦指出,“六水共治”既是一项系统工程,也是重点民生工程,有关单位要摸清底数、盘点不足,坚持源头治理,全面查漏补缺,系统化推进有关治水工作;要树牢全县“一盘棋”理念,结合发展实际,制定可行措施,不断攻坚克难,形成良好工作局面,扎实推进“六水共治”工作,为促进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的生态环境。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有关事项。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