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党组召开2021年第23次(扩大)会议

来源:陵水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1-12-31 23:00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2021年12月31日下午,县政府党组召开2021年第23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有关文件精神,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部署下一步工作。

县政府党组书记、代县长罗桦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党组副书记符史锦,县政府党组成员王祺霖、张贤良、黄文、尚治国出席会议,周小青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关于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意见》《中共海南省关于进一步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意见》等文件,听取2021年困难群众救助补助资金审计情况等工作汇报。

就做好我县2021年困难群众救助补助资金审计工作,罗桦要求,相关部门要层层压实责任,认真梳理问题台账,从薄弱环节和漏洞着手,建章建制完善长效机制,规范操作流程,把这项重要的民生保障资金政策落到实处,真正兜准兜住兜牢基本民生保障。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