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召开县政府党组2021年第19次(扩大)会议

来源:陵水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1-11-18 21:00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11月18日上午,陵水召开县政府党组2021年第19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有关文件精神,并审议有关事项。

县政府党组书记、代县长罗桦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党组副书记符史锦,副县长伍发权,县政府党组成员王祺霖、张贤良、黄文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

罗桦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历史性、战略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充分体现了党牢记初心使命、永葆生机活力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体现了党立足当下、着眼未来、注重总结和运用历史经验的高瞻远瞩和深谋远虑。

罗桦强调,各乡镇、各部门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精准把握、深刻领会,结合工作实际,以实际行动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高质量发展,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全面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远近结合、小步快跑,以促进民生为着眼点,切实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不断推动陵水经济社会向更高质量发展;高标准落实,以强烈的紧迫感、危机感、责任感全力以赴抓发展。强化风险意识,落实风险防控机制,增强风险防控能力,对标对表省委、省政府关于海南自由贸易港风险防控工作的要求,深入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风险点,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在比学赶超中狠抓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有关事项,听取全县禁毒绩效考核工作情况汇报。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