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党组召开2021年第9次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07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7月7日上午,县政府党组召开2021年第9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有关工作。

 县政府副县长伍发权、李功成、贾彬、符史锦、黄聪出席会议,副县长陈春梅、尚治国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县政府党组全体成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加强学习,吃透精髓要义,把握精神实质,做到用心领会、用情感悟、用力践行,在融会贯通中筑牢党性根基,在知行合一中提高素质本领,始终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切实把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在新征程上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更好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县政府党组全体成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精神上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工作实践,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全力以赴推动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的强大正能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好表率作用,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扎实抓好“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各项工作,努力推动全县经济更有效率、更有质量、更加公平、更可持续地发展。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